除了是个
真诚的混混
其余
什么都不是

不堪者自白

4月11日

王小波的祭日

我觉得自己好不堪

不堪到看到他的小说都觉得不好意思

——小波迷们都知道

他是“浪漫骑士”


大学四年级

离22岁还有20天呢

我就老了

热情来到的时刻越来越迟

热情持续的时间越来越短

我的心灵好像已经“阳痿”了


前两天看新东方俞老师的演讲

说青春就是不计后果地面朝爱

——这是我总结的

——我虽然明白

但再也做不到那样了


就在愚人节后10天

我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并没有被爱上

于是果断放手了

愚人节后10天

我毫不犹豫地又回到了完全单身的状态

并感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是多么安逸

不会被骗


《机械姬》

真喜欢这部精美的科幻电影

然而有些并不科幻的东西刺痛了我

——单身的男子如此好骗

他们太渴望被关注


爱情我真的是不懂了

如今也不想懂了

可我仍想当个好人

希望佛祖给我个机会

让我怀着3岁小孩般的善意看世界


本来今晚计划要看王小波的作品

《大学四年级》

恐怕我得先翻翻佛教的书了

此刻 室友又跟女友吵起架来了

愿这个风波尽早过去

愿有情者的心灵都能得到圆满

评论

© 蘇尚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