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是个
真诚的混混
其余
什么都不是

三月 一场漩涡

三月 一场漩涡

平静的洋面上

毫无预兆地绽开致命的花朵

我知道 我躲不过

 

命运的漩涡

在我眼前狂叫嘶吼

来不及抛锚的三月

一下跌入它的血盆大口

1

白日在我的头顶旋转

神魂颠倒 仿佛就要呕吐

蓝天下浮云万般

紧捂着鼻子 惊惶地逃走

2

孤独的三月即将解脱

这不死之身 朽船的苟活

成群的鸥鸟北飞

他们看到一只无名的小船就要淹没

3

二十年 悲哀的一无所获

错过了马哈鱼 猎物被大白鲨抢走

寻不到回家的线路

快要风干的我

4

或许漩涡的中心也是不错的归宿

我趴在船舷上

激动地数圈接近

那死亡的国度

5————

6———

7——

8—

9

原来海底没有一点声音

不论船脊散架 船板粉碎

我被抽入了另一个世界

终于能彻底闭眼

 

彼时凹陷的海面忽然涌起

泡沫裹挟着

我浮出水面

白日的呕吐物倾盆而下

三月的那一场漩涡

这是我最最害怕的事

评论
热度(3)

© 蘇尚恩 | Powered by LOFTER